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学生会工作

热血青春,汗撒赛场
发布时间: 2017-03-3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风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人合楼旁篮球场举办了班级友谊篮球赛。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3月30日下午两点,本次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向上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赛场的激情。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2016级应用统计学(互联网金融)专业与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两个班级。比赛开始,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热情的为他们呐喊助威。在那激扬的欢呼声中,篮球比赛持续升温。比赛过程中不时出现精彩的进球、防守和队员们之间美妙的配合传球,比赛也一步步升温。而赛场上裁判员尽职尽责,合理判罚,运动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观众们呈现出精彩的比赛。最后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以40比36的微小差距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场边观众为本场比赛鼓掌庆贺,掌声是送给本场比赛所有顽强拼搏的参赛选手的,更是送给场边尽情欣赏比赛、为选手加油喝彩的拉拉队成员及公正的裁判员的。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为这个美丽的春日增添了几笔青春朝气的色彩。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散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