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专题

【我的中国梦】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5-20

    520清晨6时,我院在行政楼前的广场上举行了潍坊学院第十二周升国旗仪式,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籍法俊,辅导员办公室主任郑栋鹏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1级、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后,数学学院进行了主题活动。活动11级同学陈浩波主持,首先由宋广景老师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宋老师以“中国梦”为主题,提出每个人都应该追求自我梦想和中国梦的统一,为自己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挚的言语激励着每一个在场的人。随后,由学生代表常美华发表了演讲,她从自身出发,提出了很多切身于生活的观点,不仅语言具有说服力,而且说出了很多同学的心声。国旗下师生们的演讲精彩绝伦,用以身作则的姿态号召广大师生行动起来,为梦想而奋斗,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