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专题

【关注十八大】感恩党,颂十八大
发布时间: 2012-11-28

踏着那华美的音符,随着那迎风摆动的红旗,掀开那新的华美的党的篇章,我们的十八大的召开。

阳光和煦,那风轻轻的拍打在脸上,是你那么的温柔。天边那些云朵格外的美丽,仿佛盛装打扮喜迎十八大。

在五千多年的文明发展中,华夏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洗练,积累了那么多的经验。现代的中国更加是多灾多难,但仍就无法阻止中国前进的脚步,因为有党的英明领导,我们不怕前途的坎坷,只相信前方会迎来最美的彩虹和未来。

五千多年来的文明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为人类的文明进步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近代以后我们的民族历经磨难,中华民主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有志之士都奋起抗争,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后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团结带领人民顽强奋斗,前仆后继,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新发展出现前所未有的光敏前景。

盛开的花是那么的娇艳,仿佛象征着十八大的到来会为中国迎来另一个新的纪元,为中国注入另一批血液,更加为中国的繁荣昌盛创下有力的前提和基础。

习近平说:”我们党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部党员和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是中华民族更加坚强地自立于世界民主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目标,是我们党的的责任,就是要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相信我们亲爱的党会继续接过社会生产力的接力棒,努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困难,坚定不移地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的政党。党领导人民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晚上草丛间有萤火虫点亮那孤寂的空间,而十八大就像是阳光一样照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有所期待,更让我们更加努力奋斗。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因为党的努力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而自豪,但我们的党自豪而不自满,绝不躺在以前的功劳簿上,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的源泉,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每个人的工作时间是有限的,但党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

我们的党 会始终与人们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我们的党会夙夜再攻,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十八大,是全国人民的希望,就像阳光普及大地照耀万物,滋润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党是全国人们的希望 。清风徐来送来淡淡的清香,十八大给我们送来了奋发的动力,更加让我们相信中国会有更加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