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学团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纳新竞选启事
发布时间: 2012-09-26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纳新竞选启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同学: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换届纳新竞选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自己的组织。它本着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宗旨以“争创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学院”为目标,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的领导下,创造性地,开放性地去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地在同学中开展思想教育,举办各项有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对同学的学习、纪律、卫生、宣传等进行检查、督促,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正确意见和合理要求,向学院、学校反映同学们的建议和要求,确保同学们的正当权益,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协助学院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力争在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发展中起到促进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广纳英才,加强学生会的力量,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的学生会将于近期进行换届竞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岗位设置:

     我院学生会拟设主席团、秘书处、自律部(兼治安保卫部)、宿管部(兼卫生部)、网络与信息交流部(兼生活部)、宣传部(兼社团部)、体育部(兼心理健康教育指导部)、学习部(兼创新发展部)、女生部、文艺部(兼民族事务部)、外联部(兼勤工部)。

    本次竞选职务为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干事。(职位设置附后)

    二、 竞选时间:

    20012年10月11日前后竞选副部长以上职务(二年级以上同学才有资格),其他职务10月18日前后竞选。

    三、 竞选地点:

    另行通知

    四、 竞选要求:

    1、 本次竞选面向全体同学,凡热衷于为同学服务、学习成绩良好、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的同学都可参选,特别欢迎2012级新生的加入。

    2、 竞选演讲稿应有本人情况简介、特长及竞选职务等等,时间不超过3分钟,演讲时尽量脱稿。

    3、 拟参加竞选的同学请登陆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站(http://sxx.wfu.edu.cn/),在左上角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并于10月9号之前将报名表交到2010级胡雪慧(18763603938)、2011级李昊(18363622381)处或辅导员办公室。

    4、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热烈欢迎有志同学的加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办

2012.9.24

附:岗位设置:

主席:1人

副主席:3—4人

秘书处: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2人,秘书:3—4人,干事3—4人

宿管部(兼卫生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5—8人

自律部(兼治安保卫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5—8人

外联部(兼勤工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5—8人

体育部(兼心理健康教育指导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5—8人

网络与信息交流部(兼生活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5—8人

女生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5—8人

学习部(兼创新发展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5—8人

文艺部(兼民族事务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3—5人

宣传部(兼社团部):部长1人,副部长1-2人,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