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迎接支教师范生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1-13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张滨

半年支教时光匆匆而过,为迎接支教师范生返校,让支教师范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201911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行政楼后广场迎接了结束支教返校的师范生,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老师以及辅导员吕静老师到场迎接,部分任课老师也参加到此次活动中。

按照学校安排,本学期,数学学院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们在临朐、安丘、寒亭等地的学校,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实习支教工作。在实习支教期间,数院学子以校为家、爱岗敬业,对学生关爱有加,和同事和谐相处,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回校之际,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在他们下车的地方等候,老师和支教同学们亲切交谈,支教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支教期间的所学所得。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教学能力得以提升,独立生活能力也得以加强,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有信心有决心将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递给下一届同学。中午,王鑫莉老师在人合楼8123教室召开了支教经验总结会议,2017级全体参加支教的同学参加,会议对同学们为期四个半月的支教生活做了总结,本学期支教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

老师们与支教同学们亲切的交谈,接站同学自发帮抬行李的热情,一声声“欢迎回家”的祝福,让支教同学感受到了潍院如家一样的温暖。衷心地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活用支教中的所学所得,为自己的生活,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