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寒假生活及安全指导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孙晴 段玉玲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寒假,202018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人合楼8122教室召开了寒假生活及安全指导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数学学院辅导员张玉红老师,2019级数学学院学生也参加了此次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张玉红老师特别强调假期安全问题。她指出,离校前一定要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做到“一带,二清,三关,四卷,五放,六记”,临走前切记要断水断电,并保持宿舍整洁。在假期中,同学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文明出行。同时,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参与非法传销活动,谨防各种诈骗行为,自觉远离不良网贷。另外,张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假期中做好个人生活规划,合理利用好假期时间,认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将假期当做提升自己的宝贵机会。在大会的最后,张玉红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寒假生活,在寒假时光中努力地提高自己,为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也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快乐且充实的假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