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校长冯滨鲁出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0

校长冯滨鲁出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冯滨鲁同志作为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联系人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谭静静主持。

冯滨鲁首先为教师第二党支部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7位同志颁发纪念品。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籍法俊、年仁德、王萌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最后冯滨鲁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做了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同志们纷纷表态,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谭静静)

会议现场


校长冯滨鲁为教师第二党支部7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