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我院在潍坊市博物馆举行“潍坊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02

2019121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潍坊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加金、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吕静及“1+1”志愿服务队活动二队、才艺部的志愿者们相聚在博物馆,参加了由潍坊市博物馆举办的“携手并肩  初心不改”12·5国际志愿者日盛典暨孔子学堂推介委员会颁奖典礼。

白衬衫西装裤小皮鞋,志愿者们整齐划一,用手语  《一起走》传递了志愿者的内涵,在博物馆馆长助理王国栋老师的讲话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想要成为一名志愿者很简单,但要成为一名好的志愿者却很难。在表彰大会上,“1+1”志愿服务队获得优秀团体称号,活动二队队长李玉莹、干事夏筱璇分别获“明星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称号。

表彰结束后进行挂牌仪式。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老师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志愿团队的赞许及期望。之后,潍坊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加金老师与博物馆馆长助理王国栋老师共同揭牌并合影留念,这也是“1+1”志愿服务队继潍坊市图书馆、潍坊市盲童学校、北海路街道胡西社区之后的第四个社会实践基地。牌子虽小,但意义重大,每个人的努力汇聚成今天的荣誉。

在全体成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后,活动二队的志愿者们带来情景剧《我骄傲,我是潍博志愿者》。情景剧讲述了志愿者们的心路历程,从陌生、害羞尴尬到灵活机动、熟悉出色的完成讲解,小小的情景剧书写了他们的骄傲。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志愿之路还很漫长,志愿者们定当谨记志愿者誓言,不忘初心,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更加努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