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激情篮球,汗洒赛场
发布时间: 2018-03-23

     为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之间感情交流,培养团队凝聚力,2018322日我院篮球赛第二次初选在篮球场上拉开帷幕。本次初选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三次进行比拼。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各自进行热身运动。首先上场的是16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和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选手们,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他们都迅速投入到比赛状态中,只见他们之间配合默契,运球、传球、上篮都进行的有条不紊,每一次进球都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很快第一场比赛以4637的比分结束。接着上场的是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和17级应用统计学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参赛选手们,他们丝毫没有被上一场激烈的气氛影响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规则,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17级应用统计学互联网金融队伍以7分优势险胜。最后上场的是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选手们,虽然他们是最后上场,但这场比赛也是格外的精彩,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进的每一个球都是全队成员努力的成果,最后以2742的比分结束这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各班同学也都热情的给选手送上热水及毛巾。

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本次比赛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激起了他们对运动的热情。同时也希望晋级的队伍可以再接再厉,呈现出更加完美的比赛,没有晋级的队伍也不要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下一次会发挥的更好。